关于我心中最好的那个他【壹】(知乎体) 

  all叶tag七万八贺礼
补档
关于我心中最好的那个他(叶修知乎问答总结)   

1.为每个老嘉世的无名选手起了一个名字,苏了不怪我啊。 

2.ooc预警   

3.有大量私设 

4.私心all叶tag 

——————————————————————————壹:   叶修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问题描述:我就是比较好奇作为某个战队或者某个职业选手的粉丝会怎么看叶修罢了,不要随意ky,只是一个喜欢荣耀的路人罢了。   14817人关注 1670条评论    

云归 :

—————————一个很好的人——————————   如题,只是想抒发一下自己的一些情绪,不要去猜测我的身份,就当我是一个因为叶修被全网黑而深产不满的叶修粉吧。   知道叶修是在荣耀刚开始的时候,那时的他还在竞技场上和各种网游玩家对战、满野图的抢boss。彼时跟在他身后一起作战的大都是现在的新观众或者是新粉丝所不认识的一些远古大神:操纵者为不知名的大神的神枪手秋木苏【1】,由吴雪峰操纵的气冲云水,由孟路操控的拳法家连进,张名方操控的神枪手火柴,由黎何操控的牧师织影等等一系列的属于嘉王朝的网游大神,当然,后来他们大都成为了稳固嘉世三连冠的中坚力量。   还是继续说叶修吧。既然说了叶修的战友,再说说叶修的对手吧。首先是现在还未退役的彼时还正年轻的韩文清用的拳法家大漠孤烟,还有皇风第一任队长郭明宇用的驱魔师扫地焚香,由被叶修重新带回赛场的魏琛所用的迎风布阵,蓝雨第二任队长,方世镜所用的元素法师午梦长(1),由微草第一任队长林杰操作的王不留行等等。总之那时候的荣耀远比现在要有人情味的多,就算你有急事用钱也可以在公屏里吼一嗓子,然后就会有人来问你具体情况,当然了,这件事也是有保险的————保险就是足以抵过你所借的钱的数量的道具和材料………   唉,我又扯远了,继续说啊,叶修当时是用的一叶之秋,在竞技场时那叫一个威风啊,零败绩知不知道是什么概念啊,光看一叶之秋当时那个满世界找荣耀高手挑战的样子就觉得这真是奇迹。(ps:关于当时叶修找人挑战的样子?请参考在综艺节目中所出现的黄少天向叶修提出pk要求的片段,叶修当时可远比黄少天厉害多了。)   大概这样过了两三年吧,就有了要组织荣耀的职业联赛的消息,这些个大神也都被邀请进入了不同的战队,组成了现联盟的模板。非常不谦虚的说上一句,我作为当时嘉王朝的一个网游高玩,也被邀请了,还是当时已经与嘉世签约的叶修亲自邀请的。我因为自己的技术还远不过关就婉拒了叶修,但也因为这件事,我和叶修的私交才开始变的特别好了起来。当时邀请我时叶修是开的语音,我能够很清晰的听出叶修嗓音里的沙哑和疲惫,但我并没有问————————那一阵一叶之秋状态不好,不再找人PK这件事在几个公会里已经传开,再加上以前一直和一叶之秋几乎同时上线的秋木苏再也没上过线,所有人都知道他们应该是经历了什么,却没有一个人敢去问————撕破他人的伪装无论是对自己还是对他人都不是一件好事,在那段时间,所有与一叶之秋有交集的人都没有问过任何一句关于苏沐秋的话—————最开始的荣耀圈就是这样,没有作假,没有虚无,大家既是敌人,也是朋友,当任何一个人出事的时候,这个大部分是汉子的圈子也会像是一群女生一样贴心的把这个人的伤疤护起来,不让任何人包括自己去触碰,直到这条伤疤所产生疼痛过去,只留下淡淡的疤痕记录那一段时光。(坦白讲随着时间的推移,荣耀渐渐的火了起来,却在火的同时,失去了太多以前所拥有的,在人性中最为温暖的东西。)   在拒绝了叶修后过了几天,我的一个朋友来到我家做客,他也是一位荣耀的高玩,家住在H市,他一向很开朗的一个人,很难想象,他来找我的原因竟然是来喝闷酒的。一开始,他还什么都不愿意说,在我俩喝完酒,一人打开一台电脑,准备上荣耀的时候,他带着鼻音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哎,你说,为什么,老天爷总是妒忌英才呢?”我钻心盯着电脑,没注意他在干什么,所以没反应过来“什么?”过了一会儿,他闷闷的声音从我背后传来“我知道秋木苏出了什么事了。”他去过之前由秋木苏他们组织的见面会,也见过那几位把荣耀世界搅得天翻地覆的大佬,我自然也不奇怪他会认识秋木苏。我漫不经心的回答道“所以,他,怎么了?”“他死了,车祸,为了救一个小女孩。”我一怔,手中的账号卡掉在了桌子上,发出清脆的“啪唧”一声,所以一叶才……………   我们这些天天混在一起开语音打副本的人都熟的不行,自然也知道叶修和秋木苏两个人靠着打游戏赚外快生活,还要养着秋木苏还小的妹妹,日子过得不甚理想,原本只有秋木苏和他妹妹时过的还要在苦一些,再后来叶修加入后才有些改善,这一次,j好不容易有了一个改变的机会,秋木苏又……………   然后在最近我们几个人在私底下讨论这件事的时候,都觉得上天对叶修非常不公平:为什么总不能让他安逸一会儿?   【1】秋木苏的操作者后来经过我们一群人向知情人士的询问得到的消息是:秋木苏原名苏沐秋,是现在兴欣的队长苏沐橙的哥哥,于2015年夏季因车祸身亡,其创造了三张账号卡(就是所谓的大号),分别是秋木苏,君莫笑和沐雨橙风。秋木苏后不知所踪,而另外两张账号卡,分别被叶修和苏沐橙在第十、第四赛季所用。苏沐秋堪称是天才,全枪系精通,是一个真正的神枪,几乎是唯一一个有可能打败叶修的人。 ————————————tbc—————————————   (1)因为在全职高手的原文中并没有出现关于方世镜在接手索克萨尔之前的角色说明,所以我根据理解设立了一个,名字出自《夏日登车盖亭十绝》纸屏石枕竹方床,手倦抛书午梦长。

评论
热度 ( 21 )

© 零子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