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从此别过(一)

小学生文笔
ooc有
 私设有

 

 叶修已经没有办法继续打荣耀了,长时间的体力及脑力消耗已经带走了他健康的身体,一直保留的抽烟的习惯更让他患了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噩耗的疾病:癌症。 在听到这个消息后,苏沐橙哭了,她记起了在她哥哥因车祸去世后她内心的那种无助,悲痛与绝望。但那时,她还有叶修,有叶修保护她,安慰她,帮助她,而这一次,她既没有了哥哥也不能再让叶修来帮助她。 
 叶修看着因此而痛哭流涕的苏沐橙,无奈的轻声安慰她,事实上,叶修早就知道自己早晚会有这么一天的。自己的身体一直不好,以前还有沐秋照看,后来有吴雪峰帮着,但在第五赛季开始自己的身体就已经开始枯竭了,到了第八赛季就已经筋疲力尽了,再加上十赛季那么一折腾,他的身体已经是强弩之末了。被查出来病症也是很正常的,只是他没想到会是癌症。 
 “还治疗么?”有人问他们,苏沐橙说:“治!”但叶修摇了摇头,说:“算了吧,估计也没救了,沐橙,别把心思花在我身上了。”苏沐橙沉思了一回,含着泪答应了。
  
  虽然答应了叶修说不治了,但苏沐橙内心还报有着一丝希望,她四处求医,只要听说哪里有能治好癌症的医生就去拜访,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苏沐橙就已经跑遍了二十多个省区,这个一直有人保护的姑娘,终于独自站了起来,为他人撑起来一片天地。
  
  相比较于苏沐橙的希望,当事人叶修却似乎根本没有将这件事放在心上,他甚至没有把这件事告诉除了兴欣的人之外的任何人,他还是天天在网上帮兴欣抢boss,不同的是他抢boss的账号卡变成了苏沐秋的神枪账号:秋木苏。
  
  孙翔是第一个知道叶修患了癌症的别的俱乐部的人:其实这件事本来孙翔是怎么也不会知道的,但在叶修查出癌症的第五个月,苏沐橙来到了轮回,说想要见一见孙翔。
  
  孙翔和苏沐橙在轮回的休息室里谈了两个小时,在苏沐橙走了后,孙翔像是下了什么巨大的决定一样,走进来轮回经理的办公室,至于孙翔与苏沐橙以及他和轮回经理说了什么,没有什么人能够知道,但大部分人都知道,在那一天,孙翔将他接手时模样的一叶之秋还给了叶修,而他又改用了一个和一叶之秋的属性相同的战法:翔翼晓天。
  
  叶修拿到属性没变的一叶知秋后,脸上带上了少见的感激:“谢谢了,孙翔,我会保证自己死的没那么早的,毕竟,我还想多用用一叶之秋来虐你呢。”“喂,这也是你垃圾话的一部分吗?这样可不好。希望不管怎么样,叶修,你记住,”孙翔认真的看着叶修“我,孙翔,喜欢你。”
  在孙翔告白完,红着脸离开后,叶修沉思了一阵后,叹了一口气,走到了专用训练室的座椅上。坐在专用训练室的叶修用手摩挲着一叶之秋的账号卡,又从抽屉里拿出秋木苏、君莫笑和苏沐橙给他的沐雨橙风,将四张账号卡分别插入这个房间的四台电脑,将四个账号调到同一个坐标上。
  那是一个叶修已经十年未去的地方,那里是他和苏沐秋在游戏中被追杀时的躲藏之地,在苏沐秋去世后,叶修用苏沐秋留下的程序设了一道屏障,除非有秋木苏带领,不然就算一叶之秋也无法进入。
  又回到这里了啊。叶修看着屏幕上的四个角色,不禁泪目,他已经十年没见到他们团聚了。他试图用手去触摸着屏幕上的这四个人物,却是无果。
  “沐秋,我,该怎么办啊?你,能告诉我吗?接下来,我该怎么过?肺癌晚期,已经不能治疗了,那我,又该怎么照顾沐橙,照顾大家?”一滴泪从叶修的脸滑落到键盘上,发出啪嗒的响声,似乎是叶修对这个世界的一切的爱。
  在叶修哭泣的时候,门外伸出了一只手,将门关了上来,只留下了一声叹息。
  
  

评论 ( 1 )
热度 ( 23 )

© 零子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