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叶】那些年一起表白的双花组

  ooc严重 

       剧情已崩坏系列

  时间线混乱!!!

  不要在意到底是叶修还说叶秋的问题!

    不要在意到底是叶修还说叶秋的问题!

       不要在意到底是叶修还说叶秋的问题!

  张佳乐喜欢叶修。没错,百花那个王牌张佳乐喜欢叶修,而且是喜欢的死的那种喜欢。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呢?张佳乐问自己,但当时,他并没有给自己一个准确的答案。张佳乐,也就把这件事悄悄地隐藏了起来。
  后来,张佳乐发现了为什么:他喜欢的叶修,真的是一个非常温柔,又非常可爱的人啊。在相同这件事后,张佳乐更喜欢叶修了。
  但让张佳乐没想到的是,自己的铁搭档孙哲平也喜欢叶修。是的,张佳乐在自己私底下确认了十多遍以后,终于认定:他和他的搭档,孙哲平,都喜欢上了那个他们本该视为巨大的对手的叶修。
  他是怎么发现孙哲平喜欢叶修的呢?其实很简单:他的搭档,孙哲平,从电脑壁纸,到房间的物品上,都印着叶修的一叶之秋的样子,这不是喜欢叶修是什么?什么?你说孙哲平可能是佩服一叶之秋?不可能的,张佳乐很是了解他的这个搭档:如果是他佩服的人,他有可能先订下一个目标,然后选择去打败他。而且:除了和他一样喜欢叶修的人,谁会把那么多自带嘲讽效果的一叶之秋放在自己身边啊!!!
  孙哲平喜欢叶修。从很久很久之前就喜欢叶修。两人都出自京都,也都是大家之子,自然是见过面的,那时,孙哲平便喜欢叶修,当然,那是的孙哲平还是一个画风正常的继承人。后来,叶修和孙哲平的关系渐渐变好,孙哲平也暗搓搓的准备告白了,叶修,他偷了自己弟弟的行李,离家出走了!就在孙哲平准备告白的那一天,离家出走了!
  然后,孙哲平的画风就开始变得越发狂放了起来,终于,在他十八岁的时候,他跟家里说要去打游戏,参加职业比赛,然后就毫不犹豫的离开了他的家,然后,他就在比赛的时候又遇到了叶修。
  然后,狂放少年孙哲平又变成了叶修(秋)迷弟(?)孙哲平,开始疯狂的收集一叶之秋的有关周边。直到他发现他的搭档张佳乐也喜欢叶修。哦,张佳乐也喜欢叶修。孙哲平知道这件事后,竟只有这个反应。他远远不如张佳乐那样吃惊,用他的话说:“我家叶修这么好,他不喜欢他才奇怪的好吗?”
  不,孙哲平同志您请冷静,叶修还不是您家的,而且不是人人都会喜欢那个自带嘲讽脸的叶修的。
  好吧,请不要管孙哲平,那个人已经在ooc的路上一去不复返了。
  在张佳乐的满脸不相信和孙哲平的一脸淡然中,他们迎来了百花和嘉世的训练赛,当然,这期间张孙二人怎么被他们的心上人虐的死去活来的,就不用说了。但在训练赛结束后。已经商量好的两人果断把叶修堵在了通道里。
  叶修一如既往的使用了嘲讽脸技能:“大孙,乐乐,怎么了,因为输了不高兴了?这又不是第一次了。”
  谁知这一次百花二人组根本没有打算去接叶修的嘲讽,只见孙哲平走到叶修的前方,张佳乐在叶修的后方,二人一前一后,连拉带推的把叶修拉到了二人的房间。是的,这两个以收集一叶之秋的周边为爱好的人,还是室友。
  叶修在进入他们房间之后,他成功的拥有了惊恐的内心:这个满屋子的一叶之秋的房间是谁的?叶修再抬头看看把他带进这个房间的二人,略微僵硬的问道:“你们两个,不会”
  话还没说完,孙哲平就直接吻了上去,直到叶修快喘不过气时才放开他,在叶修还来不及反应的时候说到:“叶修,我喜欢你,从小我的时候就喜欢你了。接受我吧。”孙哲平的言语里带着不容拒绝的坚定。
  张佳乐罕见的没有去反驳孙哲平,他小心翼翼的将叶修拢到了他的怀里,轻轻的轻吻了一下叶修的额头,表达了自己的心意:“叶修,我喜欢你,可以和我在一起吗?”
  叶修看着他们两个,犹豫了一下,说到:“可是,你们两个………”
  孙哲平和张佳乐闻言,一人握住叶修的一只手,说到:“叶修,能跟我们在一起吗?”满满的心意,通过语言,传入叶修的心底。
  叶修看了看期待的两人,叹了一口气,然后抬起头,一脸认真的对他们两个说:“好吧,我答应你们。”看着这两个后辈突然变的兴奋的眼神,叶修知道,他做了一件对的事呢。
  ————————————————————————————
  小剧场:
  1.关于张佳乐和孙哲平的结盟
  张佳乐在发现孙哲平喜欢叶修的第二十二天终于忍不住向孙哲平询问了,结果,孙哲平一句:“没错,我就是喜欢叶修,你不也是吗?”就把张佳乐堵了回去,结果,就被这个脑洞清奇的孙哲平想到了联合这件事。
  2.两人的卧室
  其实就是很普通的卧室————除了印着一叶之秋的被子,抱枕,衣服,杯子,床单,毛巾和各种一叶之秋的手办以外,也没什么特别的东西不是吗
  3.关于二人的分配:
  孙哲平:“一三五七归我,二四六归你。”
  张佳乐:“不行,一三五七归我,二四六归你。”
  孙哲平:“那就一三五归我,二四六归你,七一起?”
  张佳乐:“………………,好”
  

评论 ( 8 )
热度 ( 78 )

© 零子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