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从此别过 (三)

  小学生文笔
  
陶轩持续洗白中
  ooc有
  私设有
  
新私设:陶轩,沐秋,沐橙和雪峰在一开始就知道叶修的真实姓名
  注:此文已决定写分结局

  叶修思考了一会,还是决定说出来,只要拜托他们保密就好了,叶修想。
  叶修和那些人聊了很久,聊他们所认识的后辈、朋友和战队的变化,聊联盟逐渐优秀的待遇,聊他们给联盟带来的变化,却唯独没有聊道自己,叶修相信,这群人既然和陶轩在一起,就一定了解为什么会有“陶轩”赶走自己的事情发生,也自然会知晓自己后来干了什么了。只是,叶修用手用力握住文件袋,这件事他们就不会知道了吧,其实,还蛮不想让他们知道这件事呢。叶修这么想着。
  在叶修和几人闹了很久以后,陶轩出来镇场子了:“好了好了,都歇歇吧。叶修今天有事要说,都安静啊。”话音刚落,偌大的网吧里已经是鸦雀无声了。他们齐齐的看向叶修,带着一丝的疑惑,叶修叹了一口气,将文件夹里的东西拿了出来,这件东西上几个硕大的字引起了他们的注意。“医院的体检报告?”陶轩皱着眉,叶修可能生了病这件事让他想起了苏沐秋,苏沐秋那件事情以后,叶修就再也没有在无防护的情况下出过门了,当时医生去嘉世看过以后说是因为特殊原因引起的恐惧症,也要尽量避免出现在大量人群中,避免因为触景生情而引起崩溃的情绪,陶轩刚得知这件事情的时候,还比较担心叶修会不会觉得这很难受,没想到不出场正好符合了叶修为了躲避家人想出的策略。陶轩便这么定下来叶秋不出场的政策,随着时间的过去,在陶轩每个夏休期的监督治疗下,叶修也开始渐渐好了起来,没想到在自己出国为叶修找医生的时候,被那群人钻了空子,让叶修的病又一次复发,还失去了一叶之秋,后来整整救治了一个一个年头才救了回来…………
  陶轩用微微颤抖的手打开了诊断书,里面的几个字让他径直的跌坐在了椅子上:肺癌晚期。陶轩从来没有这么恨过自己,为什么在叶修的恐惧症好了之后没有狠下心来,让他去医院去进行体检,或许,或许这样就可以提前发现叶修的癌症,让叶修好好的活着,让自己能多陪他一会………
  一旁的郭明宇(皇风第一任队长,第一赛季带领皇风拿到亚军,后退役)感觉到了不对,从陶轩手里手里拿过体检报告,只是看了一眼,他的眼泪便流出来了,从眼眶落到了他的手上,在那一刻,他又一次的想起了他退役时的心酸和无奈,他当时想,这种感觉他再也不要再尝试了,结果,叶修…………
  另外的几人看到陶轩和郭明宇的反应,一种浓浓的不详感涌上来心头,他们将体检报告拿过来,只是看了一眼,便陷入了永久的沉默。整间网吧瞬间被低沉的气氛笼罩,让人感到悲伤和难过。
  过了一会后,叶修自己打破了这这沉默的情景,“老陶,东西你看了,我们聊聊吧。”
  陶轩平复了一下情绪,点点头,说:“好,所以,你打算怎么办?”
  “哪有什么怎么办?”叶修自嘲的笑笑,“我已经不打算治疗了,就算离开,也要给各位留下一个好的印象啊,只是,我有点担心沐橙,所以,想拜托你……”
  陶轩点了点头“自然,沐橙是沐秋的妹妹,我也应当照顾她,可是,你真的不打算………”
  其他人闻言,也一人一句的询问着叶修,毕竟,陪伴了这么久的人,就这样………
  “不打算了。”叶修答到,“我真的不想麻烦他们了,兴欣需要全心全意的准备下一个赛季,他们需要一个好的成绩来为兴欣奠定一个厚实的地基,他们不该为我而担心的,我家那边也是,我在外面呆了十年,他们也为我担心了十年,我不想在回去后再让他们担心,所以他们现在也不知道。”
  “好吧。”陶轩叹了一口气,“需要我做什么吗?”叶修从口袋里掏出了一个U盘,“这个给你,如果我……就拜托你把它给沐橙,跟她说她想知道的在电脑里。
  “就这样吗?”陶轩似是有些不放心,问道。
  “哦,还有,老陶,以后可能会麻烦你做一些事了,毕竟对我的事比较了解的,现在也只有你了………”
  ——————————tbc—————————
  

评论 ( 6 )
热度 ( 14 )

© 零子墨 | Powered by LOFTER